泰拉瑞亚珍珠怎么获得?泰拉瑞亚目前的1.4版本里,珍珠是一种稀有材料。不少的高级物品都需要珍珠来制作,不过珍珠我们应该如何去获取呢?下面带来泰拉瑞亚珍珠获取方法介绍,让大家可以轻松的获取珍珠。

泰拉瑞亚珍珠获取方法 珍珠速刷攻略

泰拉瑞亚珍珠获取方法介绍

珍珠是1.4新增的物品,游戏内一共有三种珍珠,分别是黑珍珠、白珍珠和粉珍珠。

这三种珍珠都可以通过挖取牡蛎来获得,牡蛎是1.4版本中新增的挖取产物。

每次挖到牡蛎时,必定获得一个脱壳牡蛎,这是一种食物。

此外有0.8%的几率获得粉珍珠,4%获得黑珍珠,15%获得白珍珠。

泰拉瑞亚珍珠获取方法 珍珠速刷攻略

这三种珍珠都可以用来制作不同的幸运药水,所需的其他材料分别是水瓶、幌菊和瓢虫。

使用幸运药水之后,角色的幸运值会提高,这将会影响掉率、暴击等一系列因素。

因此建议玩家有能力的话经常使用幸运药水,来增加自己获取稀有物品的概率。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