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中角色培养怎么效果好?原神这款游戏的亮点就是我们可以获得的各种角色, 游戏里的角色不仅是玩法的核心,而且是需要培养的。培养一个角色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么到底要怎么培养效果最好呢?,希望下面这篇原神新手培养角色攻略分享能帮到大家。

原神角色培养攻略 原神角色培养怎么效果好

原神新手培养角色攻略分享

还有就是强烈建议大家分开养不同元素属性的角色,其中火属性是不可少的,一开始很可能萌新玩家没有好用的火属性角色,那么可以用安伯代替着,因为安伯的玩偶可以帮你吸引怪物的注意,能够很有效的保护角色,像守卫的飞弹你丢个玩偶出去再离远点就不会去打你了,而你可以用安伯走远点蓄力攻击守卫头部弱点,两次满蓄力直接打摊,这样就能很好的输出了,在前期地上走的守卫,天上飞的守卫,还有狂风之核都需要远程去攻击弱点来帮助他们降落,所以远程必不可少,而远程目前只有三个角色,温蒂,小艾米,安伯,而其中的火属性只有安伯。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火属性可以破大盾牛头的盾牌,这玩意你没个火属性去打真会疯掉的

还有就是很多三星圣遗物是很值得用的,因为想要弄到四星或五星圣遗物没点基础是真的没可能,你如果用一个只有等级没怎么升级圣遗物的角色去打的话,抛光,血条蒸发都是经常的事。三星圣遗物拿到后先看主属性是否是自己需要的,然后看副属性,建议有两条以上的有用属性再升到四级先,然后再看8级时的属性增长加到了哪,加对了就可以往上升,加错了就先不管,因为三星圣遗物特别好获取可以相对容易的弄出极品属性,所以很多属性不是特别好的四星不如三星,因为四星只是过度,五星才是后期。

首先琴不止大招能奶,普攻有50%几率回复全队自身攻击的15%生命值,攻击堆高就没错,有伤害有奶,而且虽然没测过但是琴的防御成长挺高。其次,迪卢克前期可以,中期有点软 后期绝对强,角色第四次突破是质变,爆发非常高,但是对属性的分配有要求 要兼顾攻击,精通和元素充能

至于安伯的养成前期如果你得到了信使这把弓建议留着,主属性攻击,副属性爆伤,词缀命中弱点时额外附加伤害(倍率很高),必定暴击,而命中弱点本身也是必定暴击,所以安伯主堆攻击和爆伤就可以了,但是千万不要拿她当主C,除非你的手特别稳!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