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幻想大陆火毒队战魂怎么选择?三国志幻想大陆最近的火毒队伍是比较强势的选择,这个队伍的玩法也是很多的,目前比较大的分歧点就在战魂的选择上,目前火毒能用的只有破斧,连携,战意。这几个战魂的搭配哪个是比较厉害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火毒队战魂选择推荐,让大家明白具体的优势和劣势。

三国志幻想大陆火毒队战魂怎么选择 火毒队战魂玩法攻略

火毒队战魂选择推荐

战意

对于三个攻击后排,打正常队伍战意还是蛮好用的,怒气快大招频率高。

但是火毒的致命弱点是后排太脆,没错非常脆。遇到切后完全没有任何抵抗。

破斧

火毒的伤害机制,对于增伤并不是很看重,也就是破釜沉舟更不适合后排。

连携

最高可以加20%减伤,我觉得完全适合后排

一般火毒后面除了孙策,最后死的大部分都是吕蒙曹仁这两坨大肉,所以后排连携基本你到死都能满足最高20%减伤。

可能少了战意那点大招,但是我觉得活着才有输出,多存活一两轮也可能多放大招。

前排三坨大肉带什么?

我之前看到过6连携,我觉得还是可以。

只是凑6套连携先不说很困难,但是真的那么好用吗?

再来看破斧,血量低于55%增伤和减伤都是20%。

单纯看属性我觉得这个战魂是这六个当中最实用的,什么武将都能用,当然可能有更适合的。那么前排带破斧合适吗?

理论上火毒最后死的吕蒙和曹仁情况多数,这个时候血量想必也不健康。这个时候伤害和减伤加20%,完全可以靠这两坨肉打点伤害,说不定有奇迹。而连携呢,后排死完的情况下连携效果微乎其微。所以我更偏向这两坨肉带破斧。

最后再来看,孙策的战魂,孙策这个英雄很奇怪。说肉其实肉不住,有的情况反而需要先死,拿大招和被动打点伤害和效果。所以这个英雄其实不太好带。争议应该也比较多,战意和破斧应该都可以。个人更偏向战意,让他多点贡献就光荣牺牲吧。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