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幻想大陆里赵云不管是人气还是实力都是很高的,而这个角色自然也是能够在很多阵容中发挥出不错的能力,不过很多喜欢赵云的小伙伴不满足于只是让他做一个打工仔,而是想要搭配一个赵云阵容,那么具体要怎么操作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详细的阵容安排。

三国志幻想大陆赵云阵容推荐

阵容:赵云,诸葛亮,曹操,文姬,步练师(或华佗),袁绍。

三国志幻想大陆赵云阵容推荐 赵云阵容玩法攻略

阵容思路:

以赵云为核心的队伍,围绕云妹七进七出这个特色被动展开。

赵云是核心输出加前排,特色被动七进七出可以保证任何输出秒不了云妹,无双被动又能轻易去除大部分DEBUFF,能攻能守。每次触发被动再次回来都变得更强,越打越强,其拥有不错的输出的同时还能承受不错的伤害,非常难以针对,可以说是游戏里最合格的单核C位之一。

诸葛亮是云的羁绊加全游戏最强控怒大师加高额减伤前排。

曹操的存在意义是作为枢纽发动机保证四个辅助的怒气,以及提过DEBUFF。

步练师或者华佗的存在是为了保证赵云的生存,使其可以源源不断的触发七进七出。

袁绍的存在意义是给全队补充怒气增加输出。

文姬是最强的单体BUFF提供者,是单核队伍必备的辅助。

阵容优点:

把怒气玩到了极致,曹操,袁绍,诸葛这三位即是游戏里最会玩怒气的武将了,全被糅合在了这个队伍里,作为核心C位,赵云极难针对

阵容缺点: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