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热血航线培养哪个角色好?航海王热血航线这款游戏已经开启了测试,在测试里大家熟悉的那些海贼王的角色都已经出现了,而游戏里共开启3个SSR,这些角色要怎么培养呢?这里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航海王热血航线角色培养攻略。

航海王热血航线角色培养攻略

航海王热血航线角色培养攻略

一、力属性角色

1、路飞(力-R)

路飞(力-R)作为基础卡,相对来说突破素材比较好获得,资源容易获得,也比较容易培养。就培养角度来看,战力绝对不输缺少提升资源的SSR和SR卡,而且本次的可供体验中没有力属性的SSR,就不用考虑其他了,力属性培养路飞就行。

2、烟鬼(力-SR)

烟鬼(力-SR)的话,也是比较优秀的力卡培养对象,输出还是比较给力的,不过资源比较难获得。

3、乔巴(力-SR-辅助型)

乔巴(力-SR)虽然被归属于力属性,属于辅助型。毕竟回血功能在打比较长的副本中也是相当重要的补给加分项。为了不把资源分散得太开,建议本次推荐培养内的培养顺序为路飞>乔巴>烟鬼

二、技属性角色

1、艾斯(技-SSR)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一次没有R卡输出平替,佐罗(技-R)相对来说手比较短,打副本的话感觉并没有什么战力上的优势,如果实在没有SSR也还是可以用一下的。

2、艾尼路(技-SSR)

3、山智(技-R-辅助型)

山智(技-R)也是作为上场自带回血功能,可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就辅助来说乔巴优于山智)

三、心属性角色

1、鳄鱼(心-SSR)

鳄鱼就不用说啦,SSR的唯一心卡,有多强,就不用我多赘述了吧!

2、娜美(心-R)

选择娜美(心-R)的理由跟路飞是一样的,在抽不到SSR的时候,娜美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