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生命水晶怎么得?泰拉瑞亚这款游戏里打高难度的话生命是很重要的,作为为数不多可以回复生命的方法,生命水晶怎么获取是很多玩家关心的问题,生命水晶会永久性地给玩家的生命条增加一颗红色心,很值得入手,因此这里就给大家带来水晶获得方法介绍。

泰拉瑞亚生命水晶获得方法介绍

生命水晶是当水晶之心被镐破坏时所掉落的物品。

使用后,它会永久性地给玩家的生命条增加一颗红色心,提升 20 点生命值上限,同时也恢复 20 点生命。使用后生命水晶会被消耗。

总共能够使用 15 个生命水晶,提升 300 点生命值上限(15 颗心))。加上初始的 100 点生命值(5 颗心),总共可获得 400 点生命值(20 颗心)。这时无法再使用更多的水晶之心,并且尝试使用不会消耗物品。之后获得的多余的生命水晶能够出售以换取钱币,或者用于制作红心灯笼。

泰拉瑞亚生命水晶获得方法介绍 生命水晶玩法攻略

在世界变为困难模式,并且通过使用水晶之心达到最多 400 点生命值后,生命果能够用来进一步增加生命值上限,达到最多 500 点(20 个生命果)。

小世界中最多可生成 100 个生命水晶、中型世界 230 个、大世界 403 个。

有时一些生命水晶会生成失败导致世界中的生命水晶数量比最大数量略少,但是总数不会超过最大数量。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