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千鹤结缘怎么玩?阴阳师七夕活动即将开启,这次的七夕活动玩法多样,其中一个很有趣的玩法就是千鹤结缘。千鹤结缘的活动包含花签、鹤语寄情等玩法,而这都可以让我们结交到美好缘分,当然了还有不错的奖励,那么具体的玩法这里就来提前看看吧。

阴阳师千鹤结缘活动玩法攻略 阴阳师千鹤结缘奖励一览

阴阳师千鹤结缘攻略汇总 千鹤结缘怎么玩

一、活动时间

8月25日0:00- 8月27日23:59

二、活动介绍

活动开启时,等级≥15级的大人可从庭院右侧小纸人处进入活动页面。

佳节气氛浓厚的缘结神社中包含了花签、鹤语寄情、千鹤屏三个入口,大人可在这里放飞纸鹤,收集花朵,获取奖励的同时缔结美好缘分。

阴阳师千鹤结缘活动玩法攻略 阴阳师千鹤结缘奖励一览

三、活动玩法

1.花签

活动期间,大人们可从庭院签到入口或活动界面的花签入口,查看签文内容和领取当日奖励。

2.鹤语寄情

【纸鹤寄情】

象征缘分的花朵散落现世各处,首次进入鹤语寄情玩法时,大人们可根据自己所在的省份,选择领取对应的花朵。

击活动地图右下方的纸鹤寄情,可对想要放飞的纸鹤编辑内容,并选取想要赠送的花朵。

纸鹤途经不同省份将收集到不同的花朵,大人可点击地图中各省份的铃铛,为纸鹤规划飞行路线,完成选择后即可放飞纸鹤。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