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狄更斯圣痕什么效果?崩坏3目前已经上线了先的圣痕,而这些圣痕的效果也是很多玩家关心的。很多玩家还不清楚狄更斯圣痕是什么效果,狄更斯圣痕值得我们入手吗?为了让大家都知道这个圣痕的详情,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具体的内容。

崩坏3狄更斯圣痕效果一览

崩坏3狄更斯圣痕什么效果 狄更斯圣痕怎么样

狄更斯圣痕介绍

狄更斯(上)

大卫 科波菲尔

物理攻击提高30%,普通攻击每1秒获得1点充能,最多5点。释放必杀技消耗所有充能,每消耗1点充能,回复80点生命值。

狄更斯(中)

雾都孤儿

物理伤害提高25%。普通攻击每1秒获得1点充能。最多5点。释放必杀消耗所有充能,每小号1点充能,造成100%攻击力小范围物理伤害。

狄更斯(下)

圣诞颂歌

全伤害提高20%,普通攻击每1秒获得1点充能。最多5点,释放必杀技消耗所有充能,每消耗1点充能,回复1点能量。

2件套 人间疾苦

物理伤害提供10%,必杀技对机械目标造成的物理伤害额外提高15%。必杀技后获得强化,全伤害提高20%。持续8秒,可刷新。

3件套 现实写照

受全伤害降低20%,使用必杀技后,受全伤害额外奖励10%。抗打断力提高,持续8秒。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