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手办团耳机怎么放?在高能手办团中的设定还是很奇特的,除了各式各样的手办也就是我们发角色,游戏里我们的生活物品也会出现。如何放置耳机也是很多新手玩家不清楚的,为了帮助大家解决难题,这里就一场来看看具体的玩法吧。

高能手办团耳机怎么放 高能手办团耳机攻略

耳机放置技巧

在高能手办团里面,耳机又是一个很重要的元素,当中的手办可以依靠耳机线从各种地方划来划去(大雾)。蓝牙耳机不同,但是在我们经过测试的时候,蓝牙耳机是只能放在架子上的,而且需要足够大的空间才行。因为墙上的背景板空间也是立体的,所以放在架子上就不可能将蓝牙耳机就这么站在背景板上,实在是太丑了,如果你的架子非常的小或者负重非常的不足,那么你就无法放上蓝牙耳机。

那该怎么办呢,刚刚我们只能直接在墙上安装上最大的蓝牙耳机,这样才可以给其他的手办弹出我们需要的空间,而且毕竟架子是用来展现手办的耳机只不过是一个装饰品,千万不要过多在意。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