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糖果与魔法之夜活动怎么玩?碧蓝航线2020年的万圣节活动正式开启,这次的活动自然也是整出了新的玩法和新的小游戏。而本次活动的奖励是拉德福特皮肤,具体要怎么获得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活动玩法吧。

《碧蓝航线》糖果与魔法之夜活动介绍

一、活动介绍

「糖果与魔法之夜」即将开启!

活动时间:10月22日~11月5日23:59

活动期间在有可用次数的情况下参与并结束「糖果与魔法之夜」,可消耗可用次数并获得签到次数,集齐7次签到次数可以获得「拉德福特」限定换装!

碧蓝航线糖果与魔法之夜活动玩法攻略

※活动期间每日可获得一次可用次数,可用次数最多可以叠加7次;

※在没有可用次数的情况下进行游戏,不会获得签到次数。

二、玩法介绍

※指挥官控制拉德福特左右移动接取天上掉下的糖果,接到糖果可以获得分数,漏接糖果或接到南瓜炸弹均会扣除一颗生命值;

※拉德福特一共有三颗生命值,全部扣除后游戏结束并进行结算;

碧蓝航线糖果与魔法之夜活动玩法攻略

※游戏中会出现幽灵啾啾,拉德福特被附身后会降低移动速度,当幽灵啾啾靠近时,点击画面右侧手电可以驱逐幽灵啾啾喔。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