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图之下外交怎么玩?鸿图之下这款游戏里玩家是需要进行很多的策略操作的,既然作为统帅,那么外交就是很重要的一环了。游戏里的外交玩法可能很多的玩家不是很清楚具体的玩法和作用,为了让大家都了解这个系统,这里就带来了具体的玩法攻略。

鸿图之下外交玩法攻略

《鸿图之下》外交玩法攻略

【外交作用】

州内:

把庞杂的州内势力分化瓦解,合纵连横,去芜存青留下最强的几个。

拉拢友军,孤立敌方,让玩家的盟地位变得更高。

州外:

合纵连横,通过外交,形成南北联盟甚至东西联盟。

在确保自己这边边境的安稳的前提下破坏敌方边境的安稳。

远交近攻,联合远处没有利益冲突的州,对隔壁州发动战争,让对手自顾不暇,天然处于弱势方。

陈述利弊,瓦解敌方意志。

用利益,土地等东西作为条件拉拢合并其它盟会,共同发展成为最强盟。

【注意点】

1、交谈的时候不要冲动,保持礼貌与理性,即使谈和失败也不能冲动。

2、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如果你与一个队伍为敌,不妨观察一下这个队伍另外的敌人是谁,然后再去用真诚拉拢他们。

3、不要轻易透露你们连盟的机密,不能太老实巴交的,容易被骗,多留个心眼。

4、外交的时候不能骂人,大家都喜欢文明讲素质的人。

5、外交一定要有耐心,谈不成或者说对方比较难搞定,也要有耐心,沉着稳重才能取得别人的信任。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