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壮志凌云怎么玩?碧蓝航线在11月12日更新后开启了特别的联动活动,这次的壮志凌云联动活动的玩法也是比较特别的。具体的打法和奖励可能都是各位玩家不清楚的,因此为了让大家都能拿到联动的奖励,这里就带来了具体的联动活动玩法。

碧蓝航线壮志凌云活动玩法

一、活动介绍

鱼翔海底深千里,鹏翱苍穹高万丈!《碧蓝航线》特别联动开启!

将携手「歼-10」猛龙、「歼-15」飞鲨、「FC1」枭龙、「FC31」鹘鹰,展现不一样的航空之旅!

PS:以上四款机型的收藏模型可在联动活动中获得~

活动时间:11月12日维护后~12月10日

碧蓝航线壮志凌云活动玩法攻略

二、活动玩法

※活动共有4架战机,分别为「歼-10」猛龙、「歼-15」飞鲨、「FC1」枭龙、「FC31」鹘鹰。每架战机对应一个关卡,

※在游戏关卡中,需要操控战机,击破敌方。若击破敌方,可以获得加分,被敌方击中不会扣除生命值,但会进行扣分。需要躲避攻击的同时,击破更多的敌人获得高分。

※当对应关卡进度达到3时,可以获得对应的模型家具奖励;

※活动期间每日可获得2次演习次数,演习次数最多可以叠加12次;关卡进度达到3后可以继续挑战,不会消耗演习次数;在没有演习次数的情况下挑战活动关卡,不会增加关卡进度;

碧蓝航线壮志凌云活动玩法攻略

守护晴空,也守卫碧海。保护海角天涯,也保卫山高水长。碧蓝间,划破长空,如鹰遨翔!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