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渊之刃火武刀暴击流怎么打?魔渊之刃游戏更新了新的版本,新版本下有很多的新流派出现。火武刀暴击流就是一个全新的玩法,这个玩法总体来说还是很有趣的,那么具体要怎么玩呢?这里就带来了详细的打法攻略。

魔渊之刃火武刀暴击流怎么打 火武刀暴击流玩法攻略

魔渊之刃火武刀暴击流怎么打

我是火武刀,暴击路,不怎么靠烈焰剑。

攻速现在卡的2档,22,面板700,范围370,原先秒伤2w。更新加强后4-4.5w浮动因为暴击的原因。168火穿,实测基础蛮神盘,脱壳王八10秒内必死,但没打死为了测带壳状态,带壳后还是抵抗,节接着噩梦30,全程无抵抗。

输出环境,aoe小怪,3只一个胜利秒。

目前,双附火刀,盘子大多数30模块,鞋子白板,用的火穿戒指,预估拉到顶配5w秒伤。

建议有穿透鞋子的,在后续疯狂不知道情况下,戒指疾跑暴怒加贫民暴怒,有条件裸急速33,也就是786急速值。卡3档开疾跑63,魔化手刚好4档83。

模块,双预谋刺骨,双预谋株连。

不过这套玩法比较吃强化。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