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人气角色、独创十二刀灵系统加上全方位养成玩法,国民正版动漫手游《我是死神》觉醒你的斩魂技能,和最强死神一起傲视尸魂界!轻松上手的简易操作,酷炫视觉的指尖享受,更有限时抽卡等多重给力福利惊喜来袭。《我是死神》“夏日特辑”活动第一波,极品红卡限时登场,积分兑换好礼相送!

【绝版红卡 限时召唤】

《我是死神》中,红卡作为最高级别卡牌,拥有高伤害输出,是助阵强力番队的不二人选。本周活动中,玩家通过“限时召唤”参与限时抽卡就有机会获得最强绝版红卡。想要制霸尸魂界,怎能少得了山本和空叔呢?绝对权威制裁者,千年最强死神【山本元柳斋重国】和完现术者【银城空吾】拉风出场,等你收集。本周还将开放楼十郎、大前田、八千流、涅音梦等一系列实力橙卡,马上行动起来吧!

《我是死神》“夏日特辑”活动 HOT红卡限时送

【积分排名 兑换好礼

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参与限时抽卡,累计积分竞争排名,就有机会获得绝版好卡和珍稀道具!单抽和十连抽可分别获得10分、100分积分,根据积分总数高低,排名第一、第二名的玩家将可直接获得一张绝版红卡!而积分排名第三、第四名的玩家将可获得绝版橙卡。还等什么?冲击限时抽卡总分第一,抢绝版红卡!

《我是死神》“夏日特辑”活动 HOT红卡限时送

【充值就送狩矢神】

现已加入豪华红卡套餐,累计充值就可获得红卡毁灭之王【狩矢神】大量碎片,见证巴温特种族的终结力量,让世界毁灭吧!《我是死神》中,狩矢神拥有一股神秘力量。在所有红卡阵容中,狩矢神属于高敏捷卡牌,其速度如旋风一样,能够快速造成高伤害。玩家参与充值立即就送绝版红卡【狩矢神】碎片。召唤顶级卡牌,组建精英之队!

《我是死神》“夏日特辑”活动 HOT红卡限时送

原汁原味重现死神世界,指尖上演尸魂界血雨腥风。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国民级正版动漫手游《我是死神》全新版本!你还在等什么?

扫描下载,就送橙卡露琪亚!

《我是死神》“夏日特辑”活动 HOT红卡限时送

(责任编辑:王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