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舞者技能详解

DNF影舞者火热登场!DNF影舞者技能详解,暗夜使者新职业影舞者特点介绍分享给大家。影舞者的技能都有哪些呢?作为暗夜使者新职业,她和刺客、忍者等本家的物理职业有哪些不同?这就快来了解下吧。

DNF影舞者技能详解_暗夜使者新职业影舞者特点介绍

一、影舞者技能详解

图标技能名等级技能说明
DNF影舞者技能详解_暗夜使者新职业影舞者特点介绍 暗杀教义 15 影舞者特有的暗杀术,进行背后攻击时,敌方的被击方向不会改变。
并且普通攻击、[弧光闪]、[天诛]、[碎踝]的攻击效果会产生变化。
[弧光闪]:移动速度不变,通过追加操作可以进行一次追加攻击。使用[弧光闪]进行背后攻击时,敌人会转向攻击的方向。
[天诛]:最后一击的指引会改变,并且对无法抓取的敌人进行踢腿攻击。
[碎踝]:会使被击中的敌人向后回头。
影舞者普通攻击第三击:会使被击中的敌人向后回头。
DNF影舞者技能详解_暗夜使者新职业影舞者特点介绍 追影步 15 向前快速移动,移动途中碰到敌人的话,会移动到敌人的背后。施放该技能时,可以强制中断某些指定技能的施放,并制造暗杀分身完成未完成的动作。
DNF影舞者技能详解_暗夜使者新职业影舞者特点介绍 割喉 15 使用武器向下攻击敌人。
如果命中敌人背部,将会进行追加攻击。
此技能可在空中使用,在空中使用时,会垂直下落并向下攻击敌人。
DNF影舞者技能详解_暗夜使者新职业影舞者特点介绍 暗杀领域 20 利用暗杀分身的能量制造一个大范围的领域。
影舞者的技能命中敌人背部时,暗杀分身会对未命中技能的敌人施放相当于该技能攻击力总和的攻击。
DNF影舞者技能详解_暗夜使者新职业影舞者特点介绍 夺魂 20 从地面垂直对敌人发出上挑攻击。
击中倒地或者浮在低空中的敌人可以挑起对方。
被击中的敌人会进入无视硬直的僵直状态。
DNF影舞者技能详解_暗夜使者新职业影舞者特点介绍 暗杀之匕首精通 20 暗精灵暗杀者独有的武器锻造技术。使用秘传的黑红色装备用油和黑曜石磨刀石可以让匕首时刻保持足以致命的锋利。
使用匕首系列的武器时, 可以增加武器攻击力和命中率, 攻击时提高僵直时间至双剑水准。
DNF影舞者技能详解_暗夜使者新职业影舞者特点介绍 影遁 25 召唤出挑衅敌人的暗杀分身,并且在一段时间内变为隐身状态进行突进。
隐身状态下暴击率会大大增加。
DNF影舞者技能详解_暗夜使者新职业影舞者特点介绍 穿心 25 以锐利的角度刺向敌人的要害。
技能命中敌人背部时,会发动剜出敌人心脏的要害攻击,同时让敌人进入僵直状态。
被要害攻击命中的敌人将会减少硬直最大值。
DNF影舞者技能详解_暗夜使者新职业影舞者特点介绍 暗杀信条 30 暗杀者的信条,增加暴击率和暴击伤害。
DNF影舞者技能详解_暗夜使者新职业影舞者特点介绍 追命 30 利用离心力将抓取到的敌人凶狠地插在地上,同时引发冲击波。
可以在空中使用该技能。
如果技能命中敌人背部,冲击波的攻击力和范围会增加
DNF影舞者技能详解_暗夜使者新职业影舞者特点介绍 刃舞 35 猛烈挥舞手中的剑刃,对周围的敌人进行攻击。
施放过程中,连续按下攻击键可以增加回旋攻击次数。
在回旋过程中按下Z键,可以快速施放最后的斩击。
DNF影舞者技能详解_暗夜使者新职业影舞者特点介绍 影戮 40 通过华丽而致命的乱舞斩击毁灭敌人。
命中敌人背部时,会施放强力的斩击将敌人斩为两半。
DNF影舞者技能详解_暗夜使者新职业影舞者特点介绍 瞬杀 45 悄无声息地接近敌人进行暗杀。靠近敌人背后进行暗杀时,会施放致命一击把敌人切成4块。
被暗杀的对象的HP越少,受到的伤害越高。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