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玩家对于独立游戏开发商 Savory Games应该还是比较陌生的,但是对于他们此前发布的游戏作品《交换英雄(Swap Heroes)》与《交换英雄2(Swap Heroes 2)》应该还是有许多玩家知道或者体验过的,游戏发布之后就获得了不少玩家的欢迎和肯定。于是开发商决定趁热打铁推出新作,不过这一次新作并不是《交换英雄》系列新作,而是《交换警察(Swap Cops)》,据悉游戏将会于9月2日与玩家们见面。

RPG手游《交换警察》8月2日上架!就是要刚正面

据开发商介绍,本作的游戏节奏比《交换英雄》更快,游戏当中玩家通过将4名警 察组成一个战斗小队不断的消灭前方的敌人,不同的警 察所持有的武器也是不一样的,当警 察的生命值减少至比较危险的阶段之后玩家可以拖动其放置在队伍的后方,这样一来可以让其生命值进行回复,以便更好的加入战斗当中。

RPG手游《交换警察》8月2日上架!就是要刚正面

据悉游戏将会于9月2日免费上架苹果商店,但是游戏中将包含内购系统,玩家可以通过花钱来解锁游戏的中的新角色,也可以使用在游戏当中收集到的金币来解锁。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这款新作了。

RPG手游《交换警察》8月2日上架!就是要刚正面

 

(责任编辑:马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