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trange《奇异人生》是一款出色的冒险游戏,年初发布至今受到了多家欧美游戏媒体的好评。故事发生在俄勒冈州中的一座虚拟城镇里,游戏偏重于玩家的选择,并以剧情互动为要素,玩家要控制一个女学生在这个城市中冒险。

《奇异人生》或登陆移动平台 时空冒险再启

我们的女主角 Maxine Caulfield 将与好伙伴 Chloe 一起探寻另一个同学神秘失踪的真相,过程中女主角发现了自身的超能力——穿越时空,并且可以改变时间,改变未来的世界。该作引入了美剧一样的章节模式,拥有大量选择,玩家做出的任何决定都有可能影响剧情的走向,甚至改变故事的结局。

《奇异人生》或登陆移动平台 时空冒险再启

《奇异人生》或登陆移动平台 时空冒险再启

游戏的最后一章现在已经登陆了 PC 和家用机平台,其制作小组 DONTNOD Entertainment 的高层近日在接受访问的时候也透露,游戏将有可能推出移动版,但并未透露具体的细节。让我们好好的期待一下吧。

(责任编辑: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