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人生》(Life is Strange)是由游戏开发商Dontnod Entertainment制作,Square Enix公司发行的一款叙事冒险游戏,游戏在年初已登陆PC平台,而近日,开发商宣布将会在移动平台推出手游版。

穿越时空去冒险!《奇异人生》即将推出移动版

游戏的主角是一名叫Maxine Caulfield的女学生,有一天她的同学兼好友Rachel Amber突然神秘的消失了,她打算和好友Chloe这个神秘事件的真相。

穿越时空去冒险!《奇异人生》即将推出移动版

过程中女主角发现了自身的超能力——穿越时空,并且可以改变时间,改变未来的世界。游戏当中包含着非常多不同的选择,而每一个选择对于游戏的剧情的发展将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穿越时空去冒险!《奇异人生》即将推出移动版

对于游戏究竟何时上架,开发商还尚未透露,看来距离游戏移动版的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不过鉴于游戏的优秀品质,玩家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蚕豆网的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马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