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之塔(LUNA The Shadow Dust)》是由由国内独立游戏团队 Lantern 工作室花费一年时间制作的手绘风解谜冒险游戏。游戏所讲述的,就是一位在塔底昏迷后醒来的小男孩,寻找自己身世以及揭开这个混沌世界的谜团的冒险旅程。

国产手绘风解谜冒险游戏《月影之塔》即将上线

《月影之塔》游戏背景

在现实与魔法的边缘,矗立着一座古老的高塔,塔中居住的名为守月人的魔法师们,肩负着从远古洪荒时代便被授予的神圣职责——维持世界万物间光明与黑暗的能 量平衡。然而有一天,一场意外的突然降临,打破了这长久的宁静,随着夜空中月亮的突然消失,封印于黑夜中的暗魇顿时充斥了整个世界,眼看一切都即将被笼罩 在永恒的混沌之中。

国产手绘风解谜冒险游戏《月影之塔》即将上线

《月影之塔》游戏介绍

该作的画风非常有特色,保持了手绘线条的质朴,但是人物动作和场景构建又很大气,解谜涉及的建筑物和大型物件线条精细,充满着超现实主义的天马行空,有一点穿越版《机械迷城》的味道。游戏玩法也和《机械迷城》等指点式解谜游戏相近,全程没有文字,只使用全世界都认识的图示和音乐作为解谜线索,省去了语言阅读障碍。

国产手绘风解谜冒险游戏《月影之塔》即将上线

《月影之塔(LUNA The Shadow Dust)》预计面向 PC、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现在已经被推荐到 Steam 青睐之光,放出了 Demo 给玩家试玩,从大家的评论留言上看,游戏的美术和音乐风格超赞,世界观充满奇迹幻想,不过人物交互性上还需要再提升。

(责任编辑: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