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解密新游《月影之塔》游戏画面首次曝光,《月影之塔(LUNA The Shadow Dust)》是一款国产的的解谜+冒险等多种元素结合在一起的新游,目前该游戏已经在steam上架,不久的将来会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国产解密新游《月影之塔》游戏画面首次曝光

游戏所讲述的故事走魔幻风,在那个虚拟世界里现实与魔法交界的地方,有一座古老高塔孤独地矗立着。在塔中居住着叫做“守月人”的魔法师,他们自远古时代以来就被授予了一个神圣的职责:维护世界万物之间,光明与黑暗的能量平衡(11区动漫作品《幻影少年》中也有类似设定)。某天,持续了漫长时光的平静日常被突然降临的意外打破——月亮消失,被其光明封印的阴影笼罩整个世界,万物即将陷入永恒的混沌。

玩家要扮演的角色是一位小男孩,昏迷的他发现自己醒来后竟身处塔底。为了探明自己究竟是从哪里来的什么人,以及解开混沌世界的谜团,他必须踏上旅途……

国产解密新游《月影之塔》游戏画面首次曝光

《月影之塔》的画面像是用彩铅刻画的手绘风,虽然朴实却也显得相当独特,细节处也不失精致。游戏玩法操作比较简单(类似《机械迷城》),采用传统的点击式互动。另外比较特殊的一点在于,该作之中全程没有文字出现,给出的解谜线索全部都由音乐和世界通用的图示组成,十分耐人寻味。

国产解密新游《月影之塔》游戏画面首次曝光

据已入手过该作PC试玩版的玩家们表示,《月影之塔》的美术和音乐确实是比较出彩的地方,故事也很有意思,但也有需要提升的地方部分(比如游戏交互性)。开发团队正在针对这些意见进行调整,游戏也还在众筹当中。对它有兴趣的话可以先体验一下试玩版,或关注本站对其动态的后续报道,及时了解游戏上架信息等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陈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