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是最终幻想系列的第七部作品,最终幻想系列是非常具有人气的一款游戏,现在的最终幻想7iPhone班也是很多小伙伴期待了很久的作品,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期盼着游戏的上架。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http://bbs.candou.com/thread-696521-1-1.html

《最终幻想7》安卓移植版继 iOS 版后也正式上架。下载价格为 118.33 元,容量高达 1.9 G,需要安卓 4.1 或更高版本。

又一款冷饭游戏登场 《最终幻想7》安卓版上架

游戏剧情讲述一家叫神罗的公司(早期叫做神罗工程所)发现了埋藏在地底深处的某种生物遗体(杰诺瓦)和一种叫魔晄的能源,并用其作研究。他们将该生物体浸入魔晄中生产电力,从而发展成为全球最大垄断公司,魔晄可增加人体能力,但使用过量会让人变成怪物。世界各地都有采集魔晄能源的魔晄炉,他们拿人体作试验,失败的地方就被抹消。而魔晄是不可再生的星球的生命能源,过度采集会使使星球凋亡。主角们来自反神罗组织雪崩,在与神罗对抗的过程中逐渐了解了魔晄和杰诺瓦的实质,开始为拯救星球而战斗。

又一款冷饭游戏登场 《最终幻想7》安卓版上架

又一款冷饭游戏登场 《最终幻想7》安卓版上架

当然本作仅仅是《最终幻想7》PC版的炒冷饭版本,且下载价格感人,究竟吃下去会不会胃痛就看情怀是否足够了。

(责任编辑:陈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