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来啦!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官方正版手游今日全平台甜蜜上线!综艺力满级的甜心想拥有吗?奇妙的甜蜜之旅想经历吗?速来与夏日甜心开启快乐冒险吧!    

无论你是安卓还是IOS,搜索下载“夏日甜心手游”,就可以把甜心装进你的手机带回家啦!看综艺,玩甜心,更有甜蜜周边等你来拿!甜心战斗马上开启,快来与甜心们一起嗨翻今夏吧!

>>>点击参与湖南卫视《夏日甜心》上线活动赢取甜蜜周边!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官方手游上线 甜蜜豪礼等你拿

【live2D助你互动甜心】

游戏主打甜心养成,队长不仅可以选择跟13个性格各异的甜心进行单独交流,同时意想不到的“神秘”交(fu)互(li)系统等着你!点击甜心的不同身体部位,不仅有暖暖甜心实时互动,更有神秘的隐藏剧情等你来探索~

【甜蜜战斗由你开启】

夏日甜心来了,31位“甜心”元气全开,活力上线!在充满机会与挑战的世界里,她们会遇见什么呢?你是否会化身“助播兄长”帮助他们完成不可思议的任务?甜心战斗马上开启,快来与甜心们一起感受吧!

(责任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