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6 日消息,世嘉今日放出了一段预告片,宣布将于 2 月 10 日 19 点推出一款全新的移动游戏。

虽然目前官方页面除了这个预热视频之外没有提供其他内容,但是几十分钟前其官方频道的直播预热地址预览封面图中,赫然显示本作将会是一款与知名游戏人横尾太郎合作开发的作品,游戏名或为《404GAME:RESET》,将于 2023 年推出。

IT之家认为,这款游戏至少会登录安卓和 iOS 平台,目前可通过以下链接进行预注册:

苹果App Store

谷歌 Play

世嘉神秘新手游2月10日公布:横尾太郎合作开发,2023年推出

据公开资料,横尾太郎(ヨコオタロウ)生于 1970 年 6 月 6 日,是一名日本电子游戏总监与编剧,职业生涯开始于万代南梦宫、索尼旗下 Sugar&Rockets 和 Cavia,因参与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龙背上的骑兵》系列及其两部番外《尼尔》与续作《尼尔:机械纪元》的制作而知名。

横尾知名的地方在于他并不遵循常规的游戏风格,而是采用怪异的设定和黑暗的故事剧情。探索人性的黑暗是其作品最重要的一面,例如为何人类要互相残杀,尽管他的黑暗故事几乎毫无常识可言。他常采用“反向剧本写作”的手法:先概述故事结局,再从结局开始倒叙创作。因厌恶暴露在镜头下,横尾在接受采访或介绍游戏时通常会佩戴头套。

世嘉神秘新手游2月10日公布:横尾太郎合作开发,2023年推出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