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是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无论是漫画还是改编的动画作品都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关于《银魂》真人版电影的消息一直都是粉丝们热议的话题。前不久曝出消息称该电影已经杀青了,看来该来的真的要来了。最近《银魂》真人版正在拍摄海报,而志村新八的海报画面中却只有一副眼镜。

《银魂》真人海报只有眼镜 新八又遭欺负!

志村新八是万事屋里不可缺少的吐槽成员。反射能力弱,运动神经差,没有女人缘,存在感极低。由于志村新八太过于普通,在一群“独具特色”的主角面前完全没有存在感。粉丝们都戏称新八只剩下吐槽和眼镜了。在《银魂》的经典搞笑梗中,志村新八约等于一副眼镜。而动画中也常常用一副眼镜代替新八出场。

《银魂》真人海报只有眼镜 新八又遭欺负!

《银魂》真人海报只有眼镜 新八又遭欺负!

我们可以在官网公布的照片中看见,摄影师居然在为一副眼镜拍摄照片。看来即使在真人版中志村新八的存在感也很低啊!这个眼镜梗看来可以用一辈子。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的看法吧。“哈哈哈,又欺负新八唧!”“这是我见过真人电影里最没有违和感的人物了。”“我的妈!可以可以可以!”“新八唧的本体果然是眼镜。”“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银魂》!”“还原度真高啊。”“可以,没毛病。”

(责任编辑:郑江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