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银魂》真人版海报公布,那么真人版的银魂会是什么样呢?一起跟着蚕豆网小编来看看吧。

《银魂》真人版海报公布 2017夏季上映

不知道大家看过定妆海报,是不是更加期待了银魂真人版了呢?

如果你喜欢看电影,想第一时间获得资源,想和朋友一起交流剧情~那么欢迎加入我们吧!

蚕豆网影视交流①群:248871260(点击加入)(2000人满)

蚕豆网影视交流②群:300106852(点击加入)(2000人满)

蚕豆网影视交流③群:《银魂》真人版海报公布 2017夏季上映(已满)

蚕豆网影视交流④群:《银魂》真人版海报公布 2017夏季上映(已满)

蚕豆网影视交流⑤群:《银魂》真人版海报公布 2017夏季上映

《银魂》真人版海报公布 2017夏季上映

这次《银魂》真人版定妆照还原度很高。但是不知道是因为衣服的问题还是什么原因,桥本环奈饰演的神乐看起来体型相当壮硕,而且也不太像是萝莉了。而菅田将晖扮演的新八倒是有种帅过头的感觉,小栗旬的银时也是帅气度爆表。不过官方的定妆照似乎有点P过头了,银时的手指好像数目不对啊。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