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探索型RPG《暗红迷宫》,迷宫是随机生成,而根据迷宫的不同敌人也发生变化。这样一个有趣的游戏现在已经正式上架双平台了。喜欢的玩家现在就可以下载了。

迷宫探索型RPG《暗红迷宫》上架双平台

本作全新改版为史上最简单轻松的迷宫RPG,重新和各位玩家见面!将为玩家讲述在过去游戏内为讲完的故事,角色们的过去都会在新作中一一揭晓。

迷宫探索型RPG《暗红迷宫》上架双平台

故事舞台发生在一个没有死亡、谁都能用魔法的世界中,游戏内有50种以上可爱的迷你角色,玩家可以让他们不断进化、变得更强,然后编成自己的队伍去攻略迷宫!

在游戏内打倒敌人就能入手到宝箱,里面多达300种以上的装备。装备上有着不同的“特殊能力”,玩家可以从中挑选出自己喜爱的强力装备!玩家在育成迷你角色们的同时将会解锁“角色剧情”,了解到角色和主线剧情背后的故事,而且还能在里面入手到“超稀有限定装备”!

该作现在已经上架双平台了,喜欢的玩家现在就可以玩了~

(责任编辑:陈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