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之船(Panic Ship)中文版是一款基于冒险解谜题材的日系游戏,众所周知日本的恐怖游戏还是非常有意思的,想要体验恐怖的小伙伴就来下载玩耍吧!

冒险解谜题材恐怖游戏《恐慌之船》现已上架

谜之怪物们都非常凶恶,在遇到玩家的时候就会立即袭击过来。怪物们会对声音起反应并随之接近过来。就算看不到它们,也会有被袭击的可能性。玩家需要掌握住这些怪物的特征,来躲开它们,不单止是逃跑,首先要确认怪物出现的位置。

冒险解谜题材恐怖游戏《恐慌之船》现已上架

游戏中并没有战斗系统,玩家在遇到怪兽之后,只能够利用怪兽的特性来逃跑报名。怪兽共有四种,每种都有不同的行动模式,玩家必须摸清他们的行动模式来躲避敌人,这使得游戏的恐怖性大大增加。在逃跑过程中,玩家还可以收集邮轮客人们留下的遗物,收集到的遗物种类和数量,将会改变故事的结局。但是每次开始游戏,在玩家上船后遗物的位置都会改变,单靠记忆是无法攻略游戏的!

 

(责任编辑:陈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