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7日(今天)上午,Pawn将军在粉丝群中和粉丝们告别,称自己马上就要回韩国了,在洽谈很多韩国强队继续征战S7,争取在S7中可以夺得冠军。

Pawn在粉丝群的发言:

Pawn确定回韩国继续征战 粉丝群向粉丝告别

Pawn确定回韩国继续征战 粉丝群向粉丝告别

(图源水印)

简单翻译到汉字:

S7等我 我觉得我必须赢 我会去韩国的队伍,现在正在谈很多韩国强队,不要担心我。

相对于Deft很早就声明会回韩国,Pawn的去向其实一直并没有定论,而EDG官方也在前两天特意发文称会尽力留下Pawn,不过对此粉丝似乎不是很买账,觉得EDG根本就没想过Pawn,现在迫于压力才发了这么个文章。不过具体情况是什么就不讨论了,这篇文章并没什么用,最终Pawn也是决定回到韩国。这样原三星的成员已经有3位确认离开了,难道真的要重组个三星?

Pawn确定回韩国继续征战 粉丝群向粉丝告别

从之前的表示喜欢中国让粉丝觉得Pawn会留下,到现在Pawn确认离队不知道期间发生了什么,不过可以看到的是Pawn虽然已经拿过冠军但是还是想再拿一次,所以无论Pawn去了哪都希望他可以有好的发展,腰伤早日康复,中国的粉丝永远不会忘记Pawn的临危受命的。

(责任编辑: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