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一天的维护,舰C今年的秋活要正式开始了,可喜可贺,那么本次秋活有什么值得各位提督来关注的呢?蚕豆网小编就来带大家来看一看。

《舰队collection》2016秋季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是惯例的群头像,不知道这次会有多少舰C群会更换这个头像呢“田中 秋季限定”,当然这个是开玩笑的,根据之前官推发布的消息,本次活动为中型活动,因为即将上映的《舰队collection》剧场版动画的档期就在本次活动期内,田中希望大家多抽点时间去看看剧场版,所以把原本预定是大型活动的秋活变成了中型活动,然后再是新船更新

《舰队collection》2016秋季活动正式开始

《舰队collection》2016秋季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官推更新了两次新舰娘的头像碎片,据悉本次活动可以获得美帝正规空母萨拉托加,是美国海军旗下第三艘航空母舰,也是美国海军各类船舰之中,第五艘承袭萨拉托加之名的舰只。原本是以列克星敦级战列巡洋舰三号舰的身份于1920年9月25日安放龙骨起造,萨拉托加号因为华盛顿海军条约的签署之故,在建造到一半的1922年7月1日被改为航空母舰使用,并且换上CV-3的舰体编号,于1925年4月7日完工下水。萨拉托加号是美国海军少数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就已造好,并且安然度过大战战火的航空母舰之一(另两艘分别是企业号航空母舰与游骑兵号航空母舰),但在二战后除役的萨拉托加号被美国军方列入十字路行动的参与名单内,在位于比基尼环礁的核子武器试验中,因为原子弹的破坏而沉没,并于1946年8月15日自海军舰只名单中剔除。

当然,第二张头像一看就是神风级驱逐舰的舰装,可能是本次更新的花瓶小学生吧(船位氪金不可避)

(责任编辑:任斯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