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完结了吗 银魂2017年1月8日动画版放送决定

之前,网上曾有小道消息称《银魂》将启动第四季 TV 动画。近日,日媒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新一季的TV 动画将于2017年1月回归。“银桑”的粉丝们有没有很激动呢?

蚕豆网二次元交流①群:547539403(已满)

蚕豆网二次元交流②群:513420129(点击加入)欢迎大家愉快的勾搭

 

银魂完结了吗 银魂2017年1月8日动画版放送决定

空知英秋创作的漫画《银魂》从 2002 年起开始连载,距离 2006 年《银魂》第一季 TV 动画的播出,也已经有了超过十年的时间。在 2011 年 4 月,动画第二季播出;第三季动画于 2015 年 4 月播出,并于今年的三月正式完结,三期动画累计 316 话。

银魂完结了吗 银魂2017年1月8日动画版放送决定

《银魂》动画的播出不仅让这部高校热血漫画在日本的关注度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也让它在国内有了极高的人气,但遗憾的是第三季动画并不如前两部那样在国内引起很高的关注度。

TV 动画的第三季一共有 51 话,如果第四季动画也成为一部年番的话,那么差不多也需要 100 话左右的漫画情节。最终决战前的“烙阳决战篇”一共有 50 多话,完结篇章《银魂篇》预计也不会少于这个长度。由此看来,第四季动画或许会和漫画差不多同步完结。

 

(责任编辑: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