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游戏开发商Rocketcat Games开发的《加拿大死亡之路》(Death Road to Canada)是一款丧尸题材角色扮演游戏。我们早在2013年就已经开始报道起这款游戏要移植移动端的消息,但是玩家们望眼欲穿等了又等,开发商也是不断的为跳票找各种理由,2月底开发商表示已经完成了对《加拿大死亡之路》PC版稳定性的工作,接下来就会把重心放在移动版的制作上,继Testflight测试之后,近日这款末日动作生存游戏的移动版上架时间终于敲定,将会在3月22日和玩家们见面,不过比起这个消息更受人关注的则是游戏在定价方面的情况。

丧尸题材角色扮演游戏《加拿大死亡之路》现已正式上架

本周三,这款游戏就将正式在iOS平台上发布,而开发商表示游戏在刚刚上架的时候游戏定价为7.99美元,这个价格在手游中也算是一个不低的价格了,而在游戏推出几个星期之后,开发商将会在游戏中加入更多的内容与功能,像是针对更多MFi设备的支持等等,而在这些更新到来之后,游戏的价格将会增加一美元。在推出数月之后,还会有一个大的版本更新,没错,在加入更多内容的同时,游戏的售价将会再增加一美元,这个销售策略之前《不屈的灵魂》(WaywardSouls)也使用过。

丧尸题材角色扮演游戏《加拿大死亡之路》现已正式上架

一般的游戏会在发布一段时间之后,展开优惠和限免活动吸引玩家,有的玩家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入手自己喜欢的游戏,不过本作似乎反其道而行之,或许在游戏刚推出的时候入手游戏是个最好的时机,毕竟之后每更新一次游戏都会贵上一点。本周三这款期待已久的游戏就会推出了,玩家们不要错过了。

丧尸题材角色扮演游戏《加拿大死亡之路》现已正式上架

在游戏中玩家将处在一个被僵尸们所包围的世界上,而玩家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生存下来,并且开着汽车一路朝着加拿大狂奔,从佛罗里达州到加拿大,一路上玩家需要经历无数的危险,而为了生存玩家必须直面这些恐怖的东西。在游戏中大部分的东西都是可以被用来当成武器的,而且场景中的房屋也是可以进入的,不过要小心可别被僵尸困在里头了。玩家只有完成一个场景中的任务之后才可以出发前往下一个场景,随着游戏的推进,难度会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