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启航突破罗在游戏中已经上线了,而且其实力也是大大的增强,目前的游戏定位是强大的后排辅助,下面准备了航海王启航突破罗晶石共鸣搭配以及测评,赶紧来看看。

航海王启航突破罗晶石共鸣搭配以及测评一览

人物属性提升

基础属性

14.07的力量成长和13.96的敏捷成长,非常均衡,提升了罗的生存能力和物理输出能力,8.64的智力成长提升了一定的法术抗性成长,总体来说,罗的三围成长还是非常不错的。

晶石共鸣

能量:800能量的罗可以抬手大,先手控制,但在实战中中,容易在一技能被打断后,形成下一次普攻后也无法达到满能量开大的尴尬场面;

物理护甲:舍弃开场大的强力控制,提高生存能力,依靠技能提供回复能力和骚扰,并且频繁的触发外科手术也可以带来不俗的伤害,但罗本身身板较脆,需要较高的配置。

洗练/珠宝

头脚洗练物理暴击或生命值,珠宝物理攻击,专属3能量越高越好,其他部位洗练和宝珠偏物理护甲(物理攻击对于罗的治疗量提升不大),尽量越高越好,法术抗性7500+即可

技能简析

大招,依旧是罗突破后的核心技能,审判室战场定点位置释放,将非幻象敌人聚集起来并造成伤害,无论是霸体还是护盾,复活,都无法逃脱,会被强制拉回战场中排位置(新世界布鲁克的无敌可以不受控制),即能聚拢敌人为队友创造更好的输出环境,也能打断敌人的技能释放。该技能还会附带减治疗效果的光环效果,搭配突破技能,将减治疗效果进行到底。

航海王启航突破罗晶石共鸣搭配以及测评一览

二技能,也即开场技能,混乱空间,将物理和法术攻击力最高的敌人攻击力互换,并且附带50%的削弱效果,持续8秒,通常攻击力最高的多为输出和奶,所以对对手主要人物作用的削弱是非常实用的,对于纯物理阵容或残局时,例如将杰克斯与白胡子对换,并非就不受影响,依旧会有50%的降攻击力效果;值得注意的是,该技能释放动作较长,技能释放过程中为霸体效果,也即释放技能时可不受眩晕的影响,但藤虎的压制对罗来说还是很致命的,所以罗在开场过程中还是需要一定保护的,并且该技能无视雷利和护盾效果。

航海王启航突破罗晶石共鸣搭配以及测评一览

三技能,外科手术,即为我方血量最低的队友回复生命值,又对敌方血量最高的角色造成伤害,与死亡外科医生的称号非常搭配,又奶又输出,根据选中人物的血量差距,回复生命值和造成伤害,例如战斗中回复47250的血量,对敌方造成了91800的伤害,根据百分比变化随机性较高,但在使用上效果非常不错。

航海王启航突破罗晶石共鸣搭配以及测评一览

四技能,罗死亡前释放一次不老手术,释放时不会被打断,选取的目标为穿透最高的输出人物,搭配羁绊技能,增加霸体效果,满级增加1680的攻击力和恢复大量百分比生命值,非常不错的辅助技能,阵亡后依旧在保护队友,收到增益效果的友军也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例如白胡子突破杰克斯马尔高),都能释放关键技能扭转局面。

航海王启航突破罗晶石共鸣搭配以及测评一览

突破技能——注射射击

替换罗的普通攻击,对前方一条直线的敌人造成纯粹伤害和降低治疗效果,纯粹伤害一级为1400,每增加一级提升200,满级为13400点伤害,降低治疗效果持续整场战斗,随着突破技能等级的升高,降低治疗效果增强,并使之降为负值;罗释放审判室,混乱空间和注射射击时,都有几率额外释放一次外科手术,初始几率为15%,满级为75%,并且触发的外科手术治疗量和伤害都比三技能高,非常强力。

航海王启航突破罗晶石共鸣搭配以及测评一览

航海王启航突破罗晶石共鸣搭配以及测评一览

人物特点

突破后的罗身板得到了不错的提升,技能的回复和伤害也都有所提升。

大招搭配突破技能的削减治疗效果,对治疗技能是一个非常大的克制,但突破技的提升需要较高的成本。

突破技能的外科手术触发频率也受突破技能等级的限制,满级时触发的几率非常可观。

超高的人气与超强的实力,突破后的造型也更加帅气。

阵容推荐

乔兹+突破杰克斯+白胡子+突破罗+汉库珂

乔兹开场保护防控,保护罗与汉库珂顺利释放技能,开场占据优势,突破杰克斯与白胡子双核输出非常暴力,值得注意的是,汉库珂低配时也是可以使用的,只需开场占据优势。

新世界奈美+突破艾尼路+突破罗+突破汉库珂+雏菊

强力无锋阵容,汉库珂先手控制,雏菊保护队友防止被反控,罗大招聚拢敌人,奈美与艾尼路爆炸输出。

航海王启航突破罗晶石共鸣搭配以及测评一览

(责任编辑:郑江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