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气温的急速攀升,一年中最难熬的“桑拿天”了又快到了。“小桥流水人家,沙滩啤酒西瓜。”无疑是夏天最好的打开方式。

沙滩,我们只能在脑海中畅想;西瓜,我们可以随时吃到;但要说起与JJ比赛最契合的,无疑就是啤酒啦!

没错,JJ比赛啤酒节已盛大开幕。即日起至7月5日,玩家打开JJ比赛(JJ斗地主)客户端参与“JJ啤酒节”活动,就有机会免费赢取啤酒、液晶电视、手机、榨汁机、风扇等超实用的奖品哦!

JJ比赛啤酒节盛大开启 40000箱啤酒等你免费赢!

说起JJ啤酒节,最嗨的事就是“开瓶有奖”了。玩家们通过参与任务得到开瓶器,然后到活动页面“开啤酒”,开瓶的用户都会得到相应的奖励——1箱青岛啤酒(8听装,每罐500ml)或者10—1000不等的秋卡。

此次活动,JJ比赛将送出40000箱青岛啤酒以及海量的秋卡。活动期间700场“青岛啤酒派发赛”,冠军奖励1箱啤酒;喝酒就得配小菜,所以JJ比赛还准备了700场“双汇午餐肉派发赛”和700场“黄飞鸿花生派发赛”,承包你的夜宵。

JJ比赛啤酒节盛大开启 40000箱啤酒等你免费赢!

具体能得到什么奖品,那就要看玩家的运气了。而这也正是”JJ啤酒节“最迷人的地方,拼完实力拼运气,享受的就是这份竞技的快乐!

当然,这次“JJ啤酒节”活动也有相应的超级大奖赛,比如经典斗地主液晶电视大奖赛,冠军可以赢得海信55吋液晶电视,而且前8000名都能得到“开瓶器”!

打着比赛唱着歌,赢箱啤酒回家喝。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啤酒节活动啊!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