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Bug》是由国外独立游戏工作室Muro Studios研发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暂定于8月22日正式发售,并自带中文。《Shadow Bug》有着美丽中透露这诡异的画面以及刺激爽快的战斗动作,此前曾获得过多个奖项。

 

从视频可以看出,除了画面更具缤纷色彩,该作从战斗模式上颇像知名独立游戏《空洞骑士》的。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拥有超强能力的忍者英雄 Shadow Bug,从邪恶工厂的手中拯救家园的森林,并从可怕的敌人中探索这个世界的奥秘。此外,游戏的打击感相当不错,难度也比较高,比较适合喜欢硬核游戏的玩家们。

独立动作冒险游戏《Shadow Bug》8月22日正式发售

独立动作冒险游戏《Shadow Bug》8月22日正式发售

根据官方介绍,《Shadow Bug》还拥有着36 个手工精心打造、遍布谜题的关卡以及6场震撼人心的BOSS战,而充满史诗配乐和身历其境的声音效果更让游戏具有代入感。目前《Shadow Bug》已经上架Steam,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Steam了解更多信息吧!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