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ous和旗下子公司HONEY∞PARADE GAMES昨日举办了《闪乱神乐》系列新作的发布会,公布了多个平台上的新作及多个新企划,其中系列手游新作《闪乱神乐 忍者大师 New Link》将于年内登陆iOS、Android,目前官方已开放玩家预注册,并发表了游戏开场动画和主题曲,同时游戏以“史上最胸”为游戏的宣传语,想必会吸引很多老司机吧!

绅士手游新作《闪乱神乐》年内登陆移动平台

《闪乱神乐 忍者大师 New Link》(シノビマスター 閃乱カグラ NEW LINK)此前已经曝光过,据悉手游将描写多名少女们的热斗、乱斗以及为了成为忍者大师迎战强敌的故事,看起来应该是沿用了 PSV 版《闪乱神乐:少女们的证明》的设定,以战斗、养成为主要玩法,有抽卡要素,首发将分为 4 个势力,共有 20 位少女登场,后续还会追加。

绅士手游新作《闪乱神乐》年内登陆移动平台

游戏中玩家将担任少女们的老师,带领少女们一起参加忍者武术大会,以登上武术大会顶点,成为忍者大师为目标。在手游中可以自由组合不同势力的角色建立队伍,战斗也是以组队协作的模式进行,其中一个重要的系统成为“Link”,应该就是满足一定条件下发动队友连协攻击,战斗画面看上去还是很爽快的,角色们在战斗和平常的表现当然也是绅士们关注的重点。

《闪乱神乐 忍者大师 New Link》将会在今年内登陆移动平台,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哦!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