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菜单中文改动 

《绝地求生大逃杀》9月更新已正式上线,升级内容包括:中加入大雾天特殊天气效果、加入新城镇Kameshki,加入新武器半自动射手步枪Mini14,并对游戏现有部分平衡性做出改动。此外,更新还对游戏设置菜单做出中文优化,原本命名为Video Capture的选项优化为“视频采集”,原本命名“Highlights Auto Capture”的选项优化成——精彩时刻自动捕获。

绝地求生9月更新上线 新增步枪Mini14 精彩时刻自动捕捉

设置菜单中文改动

目前《绝地求生:大逃杀》中使用的是NVIDIA ShadowPlay Highlights功能,该功能可自动记录玩家游戏时的精彩时刻,触发条件包括:击倒对手、被对手击倒、单杀、双杀、连杀、玩家死亡等场景,并且支持简单编辑和保存视频,让玩家不错过自己的每一次精彩瞬间。

绝地求生9月更新上线 新增步枪Mini14 精彩时刻自动捕捉

全新GeForce Experience

NVIDIA ShadowPlay Highlights已经集成在GeForce Experience中,另外还有多项强大功能,ShadowPlay录制截取、一键优化游戏设置等,下载最新版本的GeForce Experience来获得更佳的游戏体验。

(责任编辑:郑江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