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苹果年年焕新计划 

苹果iPhone 8 Plus被黄牛炒到2万 苹果官网备货充足

什么是苹果年年焕新计划?

所谓苹果年年焕新计划,是苹果去年新增的一项服务。在苹果中国的官网上,是这么介绍的:

iPhone 年年焕新计划让你能轻松地升级 iPhone,并为你提供 AppleCare+ 全方位服务计划的安全保障。在购买符合条件的 iPhone 第 10 个月起到第 13 个月末期间,你都能以此 iPhone 原支付金额 50% 的折抵优惠来购买新 iPhone。

苹果iPhone 8 Plus被黄牛炒到2万 苹果官网备货充足

也就是说,去年你买的iPhone会将折价50%,再补上剩下的钱款来购买手机。我们就以iPhone 7 32GB为例吧,iPhone 7 32GB版本官网售价5388元,5388÷2=2694元,也就是说如果当时你以原价在官网购买的手机,且加入年年换新计划以后,购买iPhone 8/8Plus可折算为2694元,补价3194元即可购买全新的iPhone 8 64GB(5888元)一部。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