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 

iPhone 8发售日销量惨淡,一起来看看吧。

iPhone新品发售提前排队曾是一道风景,而雇人排队的黄牛也曾把苹果新品炒到天价。不过在iPhone 8发售时候,一切都变了,来自渠道商的消息显示,iPhone 8在开卖首日就跌破了官方价,这在历代iPhone中尚属首次。

iPhone 8发售日销量惨淡 售价暴跌500元

新京报就此采访了在北京中关村做生意的黄衫(化名),其表示目前他所销售的金色iPhone8价格比苹果官方发行价已经低大约500元。“这几天来问价的零零散散,只卖出两台。”

“iPhone 8发售两天,价格已经刷新了四次,金色一直在跌。”黄衫说,64G和256G内存的4.7英寸金色版iPhone8下跌幅度最为明显,发售当天就跌破发行价,第二天已经比发行价低了将近500元,5.5英寸金色版也下跌了100元到200元不等,深空灰版本的价格则相对坚挺。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