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暴雪游戏全民实力赛冬季赛将于10月底正式开放报名,冬季赛中依然保留《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风暴英雄》三个比赛项目。与以往不同,本届全民实力赛《炉石传说》项目将保留单人赛,并新增狂野模式,而单人赛省赛冠军将代表该省晋级到第二届《炉石传说》精英实力赛,同时,所有报名并参赛《炉石传说》单人赛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神秘卡背奖励。

炉石传说全民实力赛冬季赛开启 新增神秘卡背奖励

作为高手云集的《炉石传说》精英实力赛,本次也将代表参赛省上演精英争霸。而在这届精英实力赛中,将分为南北两大阵营,并引入南北阵营的专属神秘卡背。

获取方式:在第二届精英实力赛中,冠军所属阵营地区中所有报名且参加2017全民实力赛冬季赛《炉石传说》单人赛的玩家,将获得阵营专属卡背,所属阵营以玩家首次参赛地为准。

南方阵营地区范围:海南、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湖南、贵州、云南、四川、重庆、浙江、上海、江苏、湖北

北方阵营地区范围:安徽、河南、山东、山西、陕西、甘肃、新疆、内蒙古、河北、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

神秘卡背近期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