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的s7终于完美落幕,ssg零封卫冕冠军skt复辟王朝。小组赛被rng双杀的ssg被大家认为s7状态低迷,八强赛零封LZ被认为是爆冷,决赛再次零封强大的skt,而这一次他们一战封神,恭喜ssg!

这场比赛细节小编就不多BB想必大家都看了,前两局打野小花生发挥不冷不热与Faker联动没起来第三局换上Blank情况得到改观,甚至前期一度取得领先优势,无奈bang的接连失误导致被ssg完美翻盘直接葬送自己开辟王朝的梦想!第二局比赛结束后解说直言现在skt谁能握住Faker的手帮他一把救赎skt,没想到第三局生死局bang上演了一波反向握手,说起来在生死局上bang出现这么多失误的确不该。赛后德云色西卡也是借“Bang手上那块劳力士多少钱?”来调侃bang!

教练Joker也直言Faker依然强无敌,但是他身边这帮队友这次比赛的表现真的太差了,上野是SKT历史最差换人,下路是bang历史最差状态,只有wolf的表现不算很让人失望。

当比赛结束后Faker直接趴在桌子上哭的像个孩子,说起来毕竟今年他才21岁,Faker之前就说过他的目标只有冠军,亚军毫无意义,当时很多观众都表示心疼Faker。S7上Faker真的救赎了skt很多次,但是即使他是大魔王也不能以一己之力战胜ssg,毕竟这是一款团队游戏。

S7以ssg夺冠落幕,今年的S赛在中国举行的可以说非常成功,虽然很遗憾LPL没能闯进决赛,但是LPL的进步无疑是巨大的,期待S8SKT卷土重来更期待LPL创造奇迹。

生活中真正的快乐是心灵的快乐,它有时不见得与外在的物质生活有紧密的联系。真正快乐的力量,来自心灵的富足,来自于一种教养,来自于对理想的憧憬,也来自于与良朋益友的切磋与交流。 有些事情,拿不起,就选择放下;有些东西,要不得,就把它放弃; 有些理念,想不通,就不去理会;有些过客,留不住,就让其离开; 有些感情,理不顺,就忍痛割舍;有些伤痛,挥不去,就学着遗忘; 有些过去,忘不了,就藏于心底;有些工作,做不好,就求助别人。 人生,总有路可走,风雨人生,淡然相随。只要快乐,你就什么都不缺。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