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随着五五开外挂事件暂告一个段落,关于笑笑、西卡携德云色即将集体离开斗鱼的消息也开始在坊间热议起来,因为之前笑笑曾经在直播间和水友透露过,最近有一个平台给出了相当惊人的价格,这个数字可以说是他们做直播以来从没见过的,所以正在考虑要不要走,由于这段期间还在和原平台商议中,所以不便透露太多。

德云色西卡爆料:谈不拢就会离开斗鱼平台

不过大嘴的西卡在昨天的直播中却给出:99%续约斗鱼!

西卡:关于这个东西不能透露太多,先给你们一下我们的微博和贴吧吧,因为如果有任何风吹草动的话我们都会在这里告诉你们,都可以去关注下,方便你们第一时间知道,但是现在我不会告诉你们的,到时候你们可以抢一波热门。我们有很大的概率签约斗鱼,99%签约斗鱼吧,大家都是兄弟,你们都懂的。

其实自从五五开外挂时间爆发后,很多平台都在等着斗鱼漏出破绽,而最近斗鱼已经走了几位主播了,比如引起关注度比较高的韦神就去了虎牙。

不过西卡也表示虽然是99%,但是还有1%的可能性,所以现在不好说,其实他言下之意就是目前虽然概率很大留在斗鱼,但是如果万一双方谈崩了,立马就会走。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