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服务器连接时出错解决方法

steam之前连接说的是什么市场提示错误代码118,这把今天更奇葩的是提示与Steam服务器连接时出现了一个问题,请稍后重试,什么意思,还能让人愉快的吃鸡吧。

绝地求生国服绑定steam帐号出现错误解决方法

无法连接steam的玩家排查下是不是存在下面两点问题:

1.游戏或者是平台登录时提示这个,可能是和大家的网络有关系,网速不好或者是断网都有可能会出现上述的提示;

一般这类问题可以直接排查下是不是自己的网络,前提该问题是不是大面积爆发的情况下。

2.游戏本身的问题,也就是我们说的服务器的问题了,干路部畅通,就是地区网络部好,导致玩家连接steam的服务器出问题,将其该到国外的节点上看看。

也可以试试将自己IE浏览器的安全等级给掉到最低,一般IE浏览器的安全等级高也会引起无法连接的结果,点击设置,在internet里进行操作。

另外就是系统也就是玩家自身电脑的问题了,可以试试重新安装游戏,是否是电脑的系统问题等,这些都有可能是大家连接失败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