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国服怎么绑定qq

绝地求生国服怎么绑定qq/steam绑定qq失败怎么办解决方法,绝地求生国服终于要来了!已经在steam上购买的玩家,只要绑定就能免费登录了。然而今天虽然官网开放了老兵回归绑定活动,但是很多玩家却无法绑定,这要怎么解决呢?

绝地求生国服怎么绑定qq/steam绑定qq失败怎么办解决方法

吃鸡国服老兵回归活动,需要将自己的qq与已经建立绝地求生角色的steam账号进行绑定,方法有两种,但是都要求在相关页面上登陆steam账号,然而,一大批玩家输入了无数次的账号密码还有验证码,却每次都绑定失败。如下图:

绝地求生国服怎么绑定qq/steam绑定qq失败怎么办解决方法

在向客服反映最后,得出如下回复:

关于部分玩家参与《欢迎老兵登机》活动无法绑定,提示无法连接steam服务器问题,我们已经了解,相关技术同事正在排查处理中,建议您稍后再尝 试绑定或进入绝地求生社区APP进行绑定,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遇到无法连接steam服务器,无法绑定的问题,暂时先等等吧……等他们的技术处理完了在绑定好了,反正迟一点绑定也不会少什么奖励。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