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TY夺冠

绝地求生国内最高是赛事PCM大师赛今晚圆满落幕,本次的冠军IFTY以极高的总比分拿下本次比赛的冠军,而且值得一提的是IFTY在本次比赛中没有过任何一次吃鸡,他们仅仅依靠稳定的实力就获得了这样的实力。

绝地求生PCM大师赛在今晚圆满落幕,iFTY最终以150分的总分拿下了PCM大师赛总冠军,同时也获得了通往PGC世界赛的门票,一同晋级世界赛的另一支队伍则是排名第二的QM战队。

在这三天比赛中,iFTY可以说是展现了他们真正强队实力的稳定,第一天总积分排名第二,第二天排名第二,第三天则是位列第五,18局比赛下来虽然一鸡未吃,但却以稳定的分数位居榜首拿下冠军,这史无前例的一次也是再次证明真正的强队不吃鸡也一样可以通过稳定的发挥获得好的名次。

对于此次IFTY的问鼎冠军,相信老粉丝们都是最开心的,因为这一次IFTY可是4AM再次牵手出国了哦,虽说真的来得太晚了,但是还好一切熟悉的感觉都在,想当年,这两大战队的冠亚军可是太有牌面了。如今再度携手,感觉此次PGC还是很有希望的,加油了。

另外,为QM开心一波吧,从远古时代的大舆论能够坚持到现在,QM也是励志了,最后时刻酱油的天秀,真的不佩服都不行。

绝地求生iFTY战队拿下PCM冠军 携手QM 4AM VC进入世界赛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