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卡莎劲爆五杀镜头

Uzi卡莎玩法介绍 lol刺客卡莎天赋铭文出装技能加点攻略,卡莎这个英雄在8.6版本得到了全面的增强之后就成为了比赛中非BAN即选的存在,而在昨天的LPL半决赛中UZI就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刺客本性,一次干净利落的五杀和数次切入后排,来吧,让我们学习一下他的卡莎。

Uzi卡莎劲爆五杀镜头:

Uzi卡莎玩法介绍 lol刺客卡莎天赋铭文出装技能加点攻略

这个镜头就展示了卡莎在游戏后期绝对的统治力,一旦让他找到了良好的输出环境,那么就是极速收割,因为卡莎是一个具备AOE伤害的ADC,同时也能打出高额持续的普攻输出。

我们先来看看UZI卡莎实战表现。

UZI教你如何玩卡莎:

1. 切后排的时机

卡莎的R技能是她可以秀的关键,而这个技能的使用方法有很多,第一种就是切后排。

可以看到他的卡莎在关键时刻直接利用R技能摸到了敌方的后排配合队友直接秒杀了敌方的ADC,从而慢慢的赢下团战。

2. 恐怖的后期收割能力。

Q技能的AOE伤害让卡莎得以在后期具备超强的持续收割能力。该镜头UZI卡莎在安全的位置直接用普攻和Q技能打出爆炸的AOE输出,最后利用大招调整输出位置,并且逐一的完成收割,最终的斩获五杀。

lol战争学院的荣耀4月地址>>http://news.candou.com/825644.shtml

lol勇气与信念活动详情>>>http://news.candou.com/823056.shtml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