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a怪卡莎玩法

lol卡莎怎么出装 uzi卡莎/走a怪卡莎出装天赋玩法攻略,走A怪Able就很少有上场机会,因此他最近也是抓紧时间打韩服,来提升自己的个人水平。他目前已经韩服837胜点,排名王者第38名。在韩服更新到8.5版本后,走A怪也是第一时间上手了卡莎这个新英雄。

RNG3:1KZ获得2018msi冠军视频>>>http://news.candou.com/830982.shtml

UZi卡莎出装/天赋符文推荐>>>http://news.candou.com/831027.shtml

lol卡莎怎么出装 uzi卡莎/走a怪卡莎出装天赋玩法攻略

卡莎目前韩服的胜率倒数第一,这是一个高风险高回报的英雄,很容易出现两极分化的情况,但对于走A怪而言,卡莎却是一个非常合适他的英雄,他目前卡莎的胜率高达63%,是他目前S8赛季的众多ADC英雄中,胜率最高的一个了。他在对阵韩服顶尖ADC玩家和众多职业选手,仍然可以在下路用卡莎打出自己的特色。

lol卡莎怎么出装 uzi卡莎/走a怪卡莎出装天赋玩法攻略

走A怪的卡莎打法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不同,他完全抛弃进化W技能,而是主打Q和E技能,追求极致的伤害和机动性,毕竟走A怪是以走A出名,卡莎也是一个需要不断通过走位调整输出位置的英雄,能否更快打出五层被动是决定卡莎玩得好不好的关键。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