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 阿冷

一年一度的斗鱼嘉年华再度开启了! 4 月 29 日盛会开启首日,就有超 15 万人涌入园中,而嘉年华直播间更是有超一千万人观看。而要说到此次嘉年华大家最关注的焦点,那无疑是斗鱼六大歌姬的齐聚亮相了!

斗鱼嘉年华冯提莫等六歌姬现身 谁是见光死

众所周知,斗鱼有六个人气非凡的歌姬,他们分别是冯提莫、陈一发儿、阿冷、周二珂、纳豆和小缘。被称为六仙女的她们各个都颜值颇高,而且唱歌各具特色人气极高,是网友们心目中的荧幕女神。都知道现如今直播总有各种美颜,那么她们真人亮线线下时,究竟谁的颜值更高呢?

斗鱼嘉年华冯提莫等六歌姬现身 谁是见光死

冯提莫的颜值其实和直播时几乎没差别,她经常直播街头户外和粉丝们接触也相当多,所以早已是经受住了各种考验,是个百分百的可爱萌妹子哦!

斗鱼嘉年华冯提莫等六歌姬现身 谁是见光死

此前阿冷曾被嘲讽皮肤太黑,但从这次她参加嘉年华来看,颜值还是非常在线的,颇有种邻家女孩的感觉,真实而自然。

(责任编辑:邓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