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佳拍档平民高胜率卡组

2018最佳拍档平民高胜率卡组 最佳拍档全职业卡组汇总,乱斗一共有三天时间,从周四开始到周六,本次乱斗需要自己选择两张标准卡,系统会组成套牌,通关后还是奖励一套经典卡牌包。以下是最新乱斗最佳拍档推荐卡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炉石传说最佳拍档乱斗卡组推荐>>>http://news.candou.com/830449.shtml

炉石传说最佳拍档全职业卡组>>>http://news.candou.com/830450.shtml

2018最佳拍档平民高胜率卡组 最佳拍档全职业卡组汇总

 【打脸流】

推荐:灵魂之火和加拉克苏斯之拳

卡组:

1、灵魂之火:造成四点伤害,并随机遗弃一张牌。

2、加拉克苏斯之拳:当你使用或遗弃这张牌时,对一个随机敌人造成四点伤害。

 【控制流流】

推荐:寒冰屏障和红石头

卡组:

1、寒冰屏障:奥秘:当你的英雄将要承受致命伤害时,防止伤害并获得免疫(需要三费)

2、熔核巨人:当你的英雄每次受到一点伤害时,这张牌的法力值消耗就会减少一点。(需要二十五费,攻击力八,血量八)

以上就是本周炉石传说乱斗卡组推荐。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