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5月22日更新内容

王者荣耀5月22日更新内容:孙尚香沉稳之力登场 对战掉宝箱,来看看王者荣耀5月22日更新内容:孙尚香沉稳之力登场 对战掉宝箱。

王者荣耀5月22日更新内容:孙尚香沉稳之力登场 对战掉宝箱

亲爱的召唤师:

我们计划在2018年5月22日8:30-9:30对全服进行不停机更新。

【更新时间】5月22日8:30-9:30

【更新方式】不停机更新

由于此次为不停机更新,维护完毕后即可正常进入;维护时已经登入游戏的玩家不受任何影响。

本次更新大小约17M,建议您在wifi环境下进行更新操作

【更新范围】全服

【更新内容】

活动相关

团战集结 为沉稳精神打call

团战集结,沉稳精神代言人孙尚香皮肤率先登场!累计登录得辅助英雄/皮肤体验卡和击败特效体验卡,见证carry全场的精彩时刻,还有体验卡兑换好礼限时开启~

沉稳精神是射手职业最宝贵的精神象征,希望广大召唤师在使用射手的对局中,充分发扬沉稳精神,共创属于团队的荣耀辉煌。这一次,让我们为沉稳精神打CALL!

精彩活动抢先看:

1、团战精神系列首款皮肤孙尚香-沉稳之力上线,首周8折。

2、累计登录送金色闪光7日体验卡,还有英雄碎片等好礼。

3、周末狂欢登录送英雄+皮肤体验卡,对战掉宝箱有机会开永久皮肤。

4、体验卡兑换限时开启,热门英雄/皮肤等你换。

5、钻石夺宝上新,老夫子-功夫老勺皮肤上架王者水晶商店。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