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 17:00 JDG vs IG

LPL2018夏季赛首周看点:RNG和WE迎来主场首秀,2018LPL夏季常规赛,将于6月11日周一17:00正式归来,14支国内顶级职业战队,即将展开激烈的厮杀,朝着夏季赛冠军和2018全球总决赛资格发起冲击。在经过休赛期的调整后,LPL夏季赛首周赛事中,又有哪些我们值得关注的焦点之战呢?

6月11日 17:00 JDG vs IG 揭幕战谁能取得开门红

本次LPL夏季赛的揭幕战,是JDG和IG的对拼,这两支队伍在今年LPL春季赛中分到了东部,夏季赛再次在东部相遇。双方对于对手的实力都非常熟悉,而且都打进了LPL春季赛季后赛,因此这场比赛定然非常激烈。

LPL2018夏季赛首周看点:RNG和WE迎来主场首秀

图1:IG能否延续春季赛表现

JDG在春季赛阵容调整后,队伍成绩有了明显进步,他们加强磨合后,希望在夏季赛中拿下开门红。而IG作为春季赛18连胜的队伍,他们能否在夏季赛延续之前的势头,更多是要看明星选手TheShy能否首发登场组成完全体。

(责任编辑:杨洁)